台媒:美国中情局文档称俄士兵遇外星人被瞬间石化

2017年02月24日 14:36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台媒称,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早先解密的百万份档案文件中,引起许多关注,其中有一份1993年的报告特别引人注目,美国情报部门获得一份250页的苏联国家安全局(KGB)机密文件,其中详述多名士兵大战外星人,发生如科幻电影般的超写实场景,士兵们还被外星人“瞬间石化”,动弹不得!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23日报道, 这份标记为“1993年3月27日”建档文件的机密文件记录,来自苏联国家安全局(KGB)、厚达250页的机密文件中记载,苏联军方曾在西伯利亚地区遭到外星人攻击,除了有大量纪录照片及图画,更有2名生还者的证供。

  KGB文件指出,一队士兵执行训练任务时,突然发现一架不明飞行物体(UFO)在附近盘旋低飞,惶恐之下有人发射飞弹,将UFO击落坠毁,残骸落地后有5个身材矮小、有着巨大头颅与大眼的不明外星生物走出UFO。根据两名生还士兵叙述,5个外星人突然“合体”成一个球体,发出巨大声响,并散发出超强白色光芒,接着在数秒后爆炸,发出激烈强光,23名在场的士兵瞬间被石化,这两名士兵则刚好躲在阴影后,逃过一劫。

  最后,UFO残骸及士兵尸体其后被运往莫斯科附近一个秘密科研基地化验,军方发现死亡士兵的身体组织全部变成石灰岩。CIA人声称,外星人的科技远超人类的想象,这起复仇事件非常恐怖,令人不寒而栗。

  虽然这份文件的确在CIA网站里,但有专家提出质疑,中情局文件中所谓的“KGB密件”,其实是引述一份乌克兰媒体,而这份乌克兰媒体又只是引述一份加拿大的小报,可信度令人存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