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金正男嫌犯或曾就读朝鲜第一学府 疑生活照曝光

2017年02月19日 17:15 国际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19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周六(18日)逮捕涉及金正男遇刺案的朝鲜男子,他是第四名被捕嫌犯,也是第一个朝鲜人。韩媒称其曾就读朝鲜第一学府,推测其可能是朝鲜特务。马警方正在调查他是否为主谋。

  马国警方周五晚上在吉隆坡旧古仔路逮捕一名持马国外劳身份卡的47岁朝鲜人李正哲(Ri Jong Chol)。马来西亚全国警察总长卡立周六在声明中说,资料显示,李正哲1970年5月6日在朝鲜出生,曾多次进出马国,警方正调查他是否为金正男案主谋。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李正哲出生平壤,是朝鲜侦察总局或国家保卫省的特务。据报道,此人2000年毕业自金日成综合大学。这所大学是朝鲜第一学府,汇集全国精英学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