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警方:金正男死因仍未知 毒药需进一步确认

2017年02月19日 17: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2月1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3时,马来西亚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金正男遇害案的调查进展。

  据报道,马来西亚警方介绍了已逮捕的4名嫌犯的情况。第一名女性嫌犯为越南国际,28岁,于2月4日到达吉隆坡。第二名男性嫌犯为马来西亚国籍。第三名女性嫌犯为印度尼西亚国籍,与第二名马来西亚男性有关联,25岁,职业为按摩师。第四名被逮捕的男性为朝鲜国籍。

  马来西亚警方称,除了已经被逮捕的一名朝鲜籍嫌犯外,另有4名朝鲜籍嫌疑人与本案有关。据悉,这4人在案发当天离开了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副总警长表示,警方怀疑朝鲜籍嫌犯已在2月13日离开大马,仍在寻找他们的下落。

  马来西亚警方还表示,金正男的死因尚未确定,仍需进一步检测。目前案件还在调查确认中,不能给予进一步确认的信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