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举行共和国日阅兵式 “光辉”战机亮相引关注

2017年01月27日 13: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印度在新德里举行共和国日阅兵式。

  报道称,此次阅兵式上最瞩目的是第一次展示了印度研发的“光辉”(Tejas)多用途战斗机。2016年7月,首批这一机型战机正式接装印度空军。阅兵式上,“光辉”战机在新德里市中心上空约300米飞过。

  此外,从新德里上空飞过的还有3架米-35直升机、3架C-130J“超级大力神”飞机和Netra无人侦察机。随后飞过的是5架“美洲虎”和5架米格-29战斗机。苏-30MKI战斗机在在阅兵式的结尾进行了特技动作表演。

  此外,阅兵式上还展示了T-90坦克,俄印联合生产的布拉莫斯导弹机动发射装置,以及印度研制的“阿卡什”防空导弹系统等技术设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