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出动B52炸叙恐怖营地 这是在向特朗普献礼?

2017年01月22日 10:16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防务新闻》网站20日报道,国防部官员表示,美国轰炸机当天轰炸了叙利亚境内“基地”组织的营地,炸死超过100名恐怖分子。在特朗普就职典礼当天美军的“开门红”不知道是不是向新总统的献礼呢?


	B-52轰炸机投掷炸弹 
B-52轰炸机投掷炸弹

  报道称,当天的空袭行动是由一架B-52轰炸机和多架无人机实施的。国防部官员表示,这次轰炸行动距离之前奥巴马亲自授权B-2实施的作战任务仅不到24小时,之前的轰炸消灭了80-90名利比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恐怖分子。

  此前B-2的轰炸行动是得到奥巴马授权的行动。而这次轰炸是否得到了总统直接批准尚不清楚。

  据称,此次在叙利亚被炸死的恐怖分子是“基地组织”的“核心”人员,他们去年早些时候进入叙利亚建立了立足点。国防部官员称这些人是“努斯拉阵线”人员,他们是叙利亚的基地组织分支。

  这个被轰炸的训练营是在叙利亚阿勒颇西部的伊德利卜境内,接近土耳其边境。他补充说,五角大楼相信,没有平民在轰炸中伤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