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下台前签署国防授权法案 批准美军扩军涨工资

2016年12月27日 10:33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军队时报》12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五签署了2017年度国防授权法案。确定下一年军队薪资增加2.1%和未来数年的军事医疗改革。

  年度预算法案包括国防开支的优先次序和2017财年的指导方针,但并不指定为这些项目拨款。到当年春天一半财年过去之前国会不期望完成年度拨款法案。

除却与美军薪资相关的内容,法案中还包括美台军事交流等针对中国的内容除却与美军薪资相关的内容,法案中还包括美台军事交流等针对中国的内容

  但是,国会在十二月初通过的短期预算将涵盖下一财年军费开支的大部分。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国会批准了2.1%的加薪。这是军队自2010年以来最大幅度的涨薪。

  从明年1月1日开始生效的加薪意味着,每名入伍新兵每年多得到550美元,中层职业军官1800美元。

  国会还计划大幅度提高军队服役人员的数量。根据授权法案,美国陆军明年将拥有总计47.6万士兵,比白宫要求的2017财年员额多出1.6万人。

  海军陆战队将增加到18.5万人,比原本的要求增加3000人。空军将达到32.1万人,超过原本奥巴马政府的要求4000人。海军将保持在32.4万人。

  总计6190亿美元的预算高出奥巴马原本的预算达32亿美元。近几个月来几乎引起白宫威胁否决这份法案。

  但是这项法案在拥有否决权的参众两院通过,而且获得了民主党的重大支持。奥巴马两届任期内都曾威胁要否决发给他的所有八份国防授权法案,但最终只进行了一次。

  在一份声明中,奥巴马总统说他对于最后的结果表示失望,并指出,““国会再次未能实施有意义的改革去裁减不必要的部门,减少不必要的开销,和改进军事医疗。相反的是,国会在我们的部队在海外坚持与‘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作战的同时,将必须的资金无休止的投入在我们的军队领导人没有要求的地方,让战士们增加了额外的负担。”

奥巴马只因为军费问题和关塔那摩监狱的关闭问题在2015年底否决过2016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关闭关塔那摩监狱一直是奥巴马与两院的冲突所在,两院一直以否决任何调用资金处理关塔那摩监狱关闭问题的方式拒绝关闭该监狱

  不过,总统说,他签署了这份法案因为,“这份2017财年国防授权法案的拨款主要投入了国防部和能源部(管理美国核武器)的国家安全计划。为军人及其家属提供重要的福利,包括支持美国在全球的现有行动以促进权威。”

  授权法案中包括以新的费用和成本至2018年重组军队医疗系统为新兵服务。延长遍布全国的军队诊所的护理时间,统一管理这些设施和扩大与私人保健医生的合作伙伴关系。

  议员们还在政策法案宣布同时的颁布了一系列的改革计划,但是拒绝了详查如何制定住房补贴的提案。该法案依然否决了关闭关塔那摩监狱的提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