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母安全出纰漏 3名法国警察竟混上航母一起出海

2016年12月23日 07:51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本周,法国马赛,3名好奇的法国警察将接受处分,因为他们不小心混上了美军航母“艾森豪威尔”,到航母起锚出海才被发现,造成航母停航1小时。

  当时航母“艾克”刚结束7个月的中东部署,取道地中海回国,途径马赛访问。

  这3名马赛市政警察都不会说英语,是跟着一群贵宾一起登舰的,然后四处参观,然后航母就起锚出港了。

  负责接待的美军不会说法语,在这群人登舰的时候没有发现他们三个不速之客,直到航母已经起锚,大家才发现坏事了。

  由于无法再次返回码头,10万吨的艾克被迫在海上待了1个小时,舰员们想方设法考虑如何把这3个警察回到岸上。最后把他们三个送到了一艘小船上。

  马赛市安全助理在一份法国报纸《普罗旺斯蓝天报》说:这三个警察在航母上“啥也没干”。而美军也在调查和检讨自己安防的漏洞。在恐怖袭击频发的法国,这要是混上个别的什么人,岂不出大事了?

  而我想说的是,你们三个是奎绍副所长派来的么?(作者署名:默虹美海军学习小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