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吹嘘苏30战机12比0大胜台风 遭英军否认

2016年12月01日 10:37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英国皇家空军和印度空军早前举行联合空中演习,让英军台风与俄制苏30战机切磋。印度空军事后在国内吹嘘在演习大胜12比0,引起英军不满。

  英军回应的原话是,这(12:0)与英军自己的记录对不上。

  双方早前在林肯郡科宁斯比空军基地举行两星期演习,印度空军派出4架俄製苏30MKI战机参与,与英军的台风(Typhoon)FGR4战机对战。印度军官向国内传媒透露,印度战机在近距离战大获全胜,形容机师表现优秀,有报道更指印战机即使一对二也胜出。

  皇家空军消息人士对印军公开战绩向国民扬威不满,指英军在对战情境设定基本上是让半臂,没全面使用机上先进武器,官方则表示报道与军方分析数据有出入,强调台风战机在对战演习中表现良好。有航空专家指皇家空军在4年前另一次演习“全歼”印度战机。(作者署名:空军世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