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在克里米亚部署最新S-400系统 原有乌系统被搁置

2016年07月31日 18: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俄媒报道,克里米亚强力部门消息人士30日在塞瓦斯托波尔向俄新社表示,乌克兰留在克里米亚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被搁置起来,不会使用它。

  他对俄新社说:“乌克兰留在克里米亚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将被搁置起来,俄罗斯军队不会使用它。”

  同一天阿尔马兹-安泰公司在塞瓦斯托波尔举行了服务中心开幕式,该中心将为部署在克里米亚的防空导弹系统提供维修及服务。

  他说:“乌克兰军队留在克里米亚的S-300系统目前在仓库里,将来俄罗斯军队不会维修,也不会使用它们。”

  另一方面,据报道,消息人士还表示,俄罗斯驻克里米亚的军队装备有最新型防空系统S-400。

  阿尔马兹-安泰公司30日在塞瓦斯托波尔开设服务中心,该中心将为所有克里米亚部署的防空系统提供维修及服务。

  2014年3月乌克兰政变后,克里米亚举行全民公投,通过划入俄罗斯版图的提议。公投中96.77%克里米亚选民和96%塞瓦斯托波尔居民投票主张加入俄联邦。俄罗斯领导层多次表示,克里米亚居民以民主、完全符合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的方式投票重新加入俄罗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