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向顿涅茨克发动攻击:共发射400多枚炮弹

2016年06月26日 15: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乌军向顿涅茨克发射400多枚炮弹 冲突仍持续不断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强力部门消息表示,乌克兰军方自6月24日晚向自行宣布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发射了400多枚炮弹,袭击地区位于冲突双方接触线附近,首先是顿涅茨克机场和马里乌波尔郊区。

  据民兵组织统计,乌克兰方面总共发射了423枚82和120毫米口径的炮弹。据悉,除了发射炮弹外,乌克兰强力人员还使用了步兵战斗车、火箭弹、轻型射击武器。伤亡和损毁详情正在确定。

  乌克兰当局2014年4月开始采取武装行动,对付自行宣布的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它们在2014年2月乌克兰国家政变后宣布独立。据联合国最新资料显示,冲突造成9000多人死亡。

  各方一直在讨论顿巴斯局势调解问题,包括联络小组在明斯克会晤期间,该小组从2014年9月起已经通过3个文件,规定缓解冲突的措施。然而停火协议签署后冲突双方仍继续互相开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