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氏:美国陆军10%士兵因“健康”问题不能部署

2016年06月23日 11:17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简氏防务周刊网站6月22日报道,医疗健康问题正逐渐成为拖累美国陆军士兵出动率的主要原因。美国陆军官方称,由于健康问题而不能出动的美军士兵已经开始影响到部队的人员配备水平。观察者网军事评论员表示,美军的“健康问题”包括了超重、体力不达标等因素……

  报道称,目前美国陆军部署在全世界的士兵约有187700人,其中有25000名国民警卫队及预备役人员。然而,美国陆军第一副参谋长丹尼尔·阿林21日对记者说,全军有近10万人被评估为“无法部署的”,其中有八成都是因为出现了医疗健康方面的问题。

  不过目前美国陆军还有解决的办法。由于分配的兵员数额有所富余,美国陆军还能保持110%-115%的人员/装备配比,这意味着现在的美国陆军还能承受这10%“无法部署”的士兵,维持满编配置而不至于让装备趴窝。

  观察者网军事观察员表示:

  (文/观察者网 丙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