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一架战机刚从奥巴马头上飞过 返航时就坠毁(图)

2016年06月03日 15:10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坠毁的雷鸟F-16表演机坠毁的雷鸟F-16表演机
奥巴马安慰跳伞飞行员奥巴马安慰跳伞飞行员

 

   美军两支飞行表演队的两架战机2日先后在不同地点坠毁,飞行员一死一伤。其中一架战机刚刚参加一场表演,从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头顶上飞过。这架美国空军“雷鸟”飞行表演队F-16型战机当天在科罗拉多州完成空军学院毕业典礼飞行表演后,在返回空军基地途中坠毁。

  坠机地点距离典礼现场大约24公里,奥巴马在典礼上发表致辞,美联社报道,事故发生时,奥巴马正在同参加毕业典礼的人合影留念。战机飞行员亚历克斯·特纳少校成功弹射逃生,并无大碍。地面无人伤亡。

  特纳在利比亚和伊拉克有过270多小时作战经验,获救后被直升机送到一处地点救治,那里刚好在奥巴马的车队前往彼得森空军基地的路上,奥巴马顺道探望了特纳。战机在进行飞行表演时并未显现明显的问题。

  彼得森空军基地发言人杰夫·博恩说,尚不清楚战机是否在快抵达这座基地时出现故障。同一天下午在田纳西州,美国海军“蓝天使”飞行表演队一架F/A-18型战机在为周末的航空展进行练习时,坠毁在纳什维尔市东南方向约39公里处,飞行员丧生。同一编队的其他5架战机没有受影响,安全降落。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