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总统指责西方对待恐怖袭击 使用双重标准

2016年05月20日 11:24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3月31日在土耳其东南部城市迪亚巴克尔发生炸弹袭击事件 资料图:3月31日在土耳其东南部城市迪亚巴克尔发生炸弹袭击事件

  原标题:土总统指责西方使用双重标准对待恐怖袭击

  据俄新社5月17日消息,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指责西方政治家使用双重标准对待恐怖袭击。

  埃尔多安说:“3月31日在土耳其东南部城市迪亚巴克尔发生炸弹袭击事件。爆炸由10-15吨炸药引起,造成16名土耳其公民死亡。这样的事件应该引起全世界的强烈反响,但是西方默不作声。而在巴黎和布鲁塞尔发生恐怖袭击时,反响是有的,但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市、土耳其安卡拉市和迪亚巴克尔市发生恐怖袭击时,世界是沉默的。主要问题在于使用双重标准对待恐怖主义,口是心非。也正因为如此恐怖组织才能不断地增强自己的实力。”

  此前,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表示,安卡拉认为欧盟提出的有关将修改土耳其反恐法作为开放免签制度的条件是支持恐怖主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