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理:必要时将向叙利亚派遣地面部队

2016年05月05日 09:04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4日报道,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于当地时间5月4日称,必要时,将向叙利亚派遣地面部队。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当天在其网站公布了达武特奥卢接受采访时的上述讲话。这位总理称,土耳其随时准备在境内外采取所有措施保护本国。达武特奥卢认为,土耳其单独介入叙利亚以实现自卫具有合法性。但是,该国更希望取得国际社会的一致同意,因为IS是关乎全世界的问题。

  报道指出,土耳其政府称,自从叙利亚的“伊斯兰国”组织(IS)占领部分区域以来,位于该国边境的土耳其城市基利斯,几乎每天都会遭受火箭弹袭击。2016年初开始,这些袭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每次袭击之后,土耳其炮兵团便会向叙利亚北部的IS据点实施空袭。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曾表示,“伊斯兰国”组织(IS)在针对土耳其基利斯的行动中遭受了沉重损失。如果袭击持续的话,该组织将会面临更加严重的损失。据悉,最近几个星期,土耳其已经向基利斯派驻增援部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