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官员称半岛接近战争状态 美韩目的是斩杀朝领导人

2016年04月03日 09:26 中国青年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朝鲜演习坦克齐射 朝鲜演习坦克齐射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朝鲜驻联合国代表徐世平(So Se Pyon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朝鲜将不顾美国及其盟友的态度继续发展核武器和导弹计划。

  徐世平对美韩联合军事演习进行了谴责,他认为演习的目的是要斩杀朝鲜最高领导层。他指出,朝鲜半岛目前局势接近“战争状态”。

  他说:“若美国将继续下去,我们应该会采取回应措施。因此,我们应该继续发展,加强遏制核力量。”

  朝鲜1月6日进行了第四次核试验,并于2月7日借助可以用来对12000公里外实施核打击的运载火箭发射了卫星,这导致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加剧。

  联合国安理会3月2日通过决议禁止向朝鲜提供航空燃油和火箭燃料以及所有常规武器。制裁还严格限制朝鲜出口煤炭、铁、黄金、钛等稀有金属。还对朝鲜银行实行金融制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