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斥资上亿购反潜直升机 妄图在南海叫板中国

2016年04月02日 10:57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军航母编队在菲律宾海耀武扬威 美军航母编队在菲律宾海耀武扬威

  原标题:菲律宾海军购买两架反潜直升机 价值上亿美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社3月31报道,菲律宾海军将购买两架意大利阿古斯特维斯特兰公司(AgustaWestland)制造的AW159反潜直升机。它们将用来执行反潜和水面战事任务。

  阿古斯特维斯特兰公司的母公司芬梅卡尼卡公司(Finmeccanica)日前表示,购买合同已在菲律宾签署,总价高达1.13亿美元。另外,他们还将提供对直升机的训练与维修服务。

  芬梅尼卡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莫罗•莫雷蒂(Mauro Moretti)表示,合同的签署显示了菲律宾对该公司产品的绝对信任,更进一步证明了公司在生产海洋直升机领域中的领导地位。

  据报道,这种直升机最高时速可达193英里,航程可达483英里。 (实习编译:李婧雯 审稿:谭利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