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对派:有两队朝鲜民兵为叙政府军作战

2016年03月24日 07:19 环球时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朝鲜士兵 资料图:朝鲜士兵

  据俄新社23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高级谈判委员会”代表团团长阿萨德·祖比在日内瓦记者会上列举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外国支持者时称,来自朝鲜的两支民兵队伍在叙利亚为巴沙尔政权作战。两支队伍的名字分别为Chalma-1和Chalma-2。祖比称,朝鲜的这些民兵队伍极其危险。他补充称,根据最高谈判委员会掌握的信息,还有阿富汗人和伊朗人在帮助巴沙尔作战。截至记者发稿,叙利亚政府和朝鲜官方均未对此传言进行回应。

  俄塔社称,朝鲜一直与叙利亚巴沙尔政权保持良好关系,而俄罗斯也支持叙利亚政府军。美国合众社称,朝鲜在中东冲突中的这种存在是前所未有的,但朝鲜与叙利亚两国的军事联系已保持多年。朝鲜一直是叙利亚的坚定盟友,平壤曾帮助叙利亚建造一处核设施,但在2007年被以色列空军摧毁。去年9月,叙利亚还将一处公园以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的名字命名。(柳玉鹏)

 

  推荐阅读:金正恩屹立不倒内幕曝光:看完的都沉默了!详情查看《出鞘》,搜索微信号:cqjs123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