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或进驻日本 剑指东海南海

2016年02月14日 11:37 参考消息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日媒称,美国海军将改造佐世保基地(长崎县佐世保市)的栈桥配电设备,以使其能够维修具备隐身性能的新型“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此举的目的显然是为了在佐世保基地部署“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 日媒称,美国海军将改造佐世保基地(长崎县佐世保市)的栈桥配电设备,以使其能够维修具备隐身性能的新型“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此举的目的显然是为了在佐世保基地部署“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

  日媒称,美国海军将改造佐世保基地(长崎县佐世保市)的栈桥配电设备,以使其能够维修具备隐身性能的新型“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此举的目的显然是为了在佐世保基地部署“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

  据日本《世界日报》2月13日报道,美 国海军在2017会计年度(2016年10月至2017年9月)预算案中,列入了1642万美元的改造预算。预算书明确写道,2019年,新型“美国”级 强袭登陆舰将“到达”佐世保基地。关于佐世保基地,报告称,“它将是新舰船的母港,需要更新配电网,以进行维修等作业”。改造工期为2017年5月至 2018年10月。

  报道称,“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的抵达时间尚不明朗,但美国海军准备继接收1号舰(预定以圣迭戈基地为母港)之后,于2017年度内接收2号舰。美军针对中国在东海、南海的海洋活动,准备在亚太地区部署最新武器,改造佐世保基地的栈桥也是遵循了这一战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