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政府启动紧急工作机制密切关注朝鲜动向

2016年01月06日 11:54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另一方面,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当天就多国监测到朝鲜人造地震一事表示,朝鲜早已做好随时进行核试验的准备,韩方正在缜密分析发生在朝鲜境内的人造地震是不是源自核试验。 另一方面,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当天就多国监测到朝鲜人造地震一事表示,朝鲜早已做好随时进行核试验的准备,韩方正在缜密分析发生在朝鲜境内的人造地震是不是源自核试验。

  韩联社首尔1月6日电 6日上午在朝鲜丰溪里核设施附近发生地震,据推定,此次地震很可能是由朝鲜进行核试验而引发的,韩国政府随即启动紧急工作机制。

  韩国青瓦台当天中午紧急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外交部不仅召开紧急工作会议,还与韩国有关机构和联合国(微博)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组织(CTBTO)等国际机构保持紧密沟通,并与美国和中国等国分享相关情报。

  另一方面,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当天就多国监测到朝鲜人造地震一事表示,朝鲜早已做好随时进行核试验的准备,韩方正在缜密分析发生在朝鲜境内的人造地震是不是源自核试验。

  据韩国气象厅6日消息,韩国时间当天上午10时30分01秒,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以北49公里处发生4.3级地震。(完)

责任编辑:王静宇 SN194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