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机起落架故障在土耳其南部机场以发动机着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0:28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美联社10月10日消息,一名官员称,10日,一架载有156名乘客的波音客机因降落装置失灵,在土耳其一处机场降落时发动机与地面发生摩擦。所幸无人受伤。

  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亚省副省长穆罕默德•亚武兹称,该国天空航空公司这架从德国巴登市起飞的波音客机当天在该省机场降落时右引擎着地,顺着跑道摩擦到停止,飞机部分受损。

  亚武兹说,无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并且机场的其他航班也没有受到影响。

  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这架客机的降落装置为何失灵。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