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下机找不到行李 工作人员称忘从行李车卸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10:22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 许晓蕾)原本黄金周开开心心去西安旅游,辜先生夫妇没想到回“家门口”广州机场却惹了一肚子气,行李不翼而飞。他告诉记者,某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还对他说,拿错行李是经常的事。出闸人流量大,不可能逐一核对,只能抽查。

  7日晚上11点左右,辜先生和夫人搭乘某航空cz3202从西安飞回广州,可是所有人领走行李后,他们找不到自己的行李。当时还有一件行李在传送带上,是其他乘客落下的行李。辜先生说,“工作人员认为行李是被人拿错了,就打电话找落行李在传送带上的旅客,可惜无法联系上。工作人员还说了一句很扯谈的话,拿错行李是经常的事。对于为什么不核对行李票就放行的质疑,她说人流量大,不可能逐一核对,只能抽查。”

  随后,辜先生要求确认行李是否在西安上了飞机,或者是否被偷走,“可工作人员表示西安那边已经下班了,无法查询;行李是否被盗,要报案后,由公安机关调取录像来查。他们给我们做了一个行李运输事故记录,就再也不管我们了”。

  行李里面有衣物,还有家里唯一的大门钥匙。无奈之下,辜先生提出,行李在机场丢失,导致他们深夜无家可归,航空公司应当解决晚上的住宿,乘客不应当为航空公司的过错买单。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不同意安排住宿,说是找到了给送过去,“现场工作人员还叫我们打95539,而95539称他们只是受理部门,会将投诉转到责任部门处理,安排住宿要找现场的工作人员,又把皮球踢回来了”。

  争执一个小时无果,眼看已经晚上12点多,辜先生夫妇当晚只好花200多元在酒店租房住。8日,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在行李车上找到了行李,是他们当晚忘记卸下来;并于中午送回给辜先生和赔偿100元临时生活补偿。辜先生说,行李没有被卸下来是比行李被拿错更为严重的事,对方太不负责任了。

  昨日上午,记者打电话给该航空公司,回复称7日晚当值的工作人员已回家,正在找当值人员了解情况。截至下午发稿没有最新回复。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 行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