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与新浪航空联合推出拍机体验A380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5:44  新浪航空微博
拍空客飞机 体验中国首架A380首航 拍空客飞机 体验中国首架A380首航

  新浪航空讯 为庆祝中国首架空中客车A380飞机交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空中客车与新浪航空联合推出【拍空客飞机 体验中国首架A380首航】活动。于10月8日前通过新浪微博发布空中客车飞机照片的网友不但有机会登上中国首架空中客车A380,参观拍摄,还有可能获得全程体验10月17日首航的机会。

  空中客车公司将于10月14日在法国图卢兹向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交付南航订购的五架A380飞机中的第一架。10月14日下午(当地时间)这架A380飞机将从法国图卢兹起飞,经过11个半小时的飞行,于15日上午抵达首都北京(当地时间)。17日上午,这架飞机将正式投入使用,首航北京至广州航线 。届时,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成为中国首家、全球第七家运营空客A380飞机的航空公司。

  空中客车与新浪航空将评选出20名提供了最佳图片的网友,这20名网友将于10月17日登机参观A380,每人还将获得10月17日由中国首架空中客车A380执飞的北京至广州航班的机票一张(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提供)。同时,主办方还将评选出另外30幅较优秀的图片作品,这30位网友每人将获得空中客车赠送的空客原厂A380尾翼手机链一个。

  活动细则

  步骤一:关注@空中客车(微博) @新浪航空(微博) 微博。

  步骤二: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拍任一款或几款空客飞机。

  步骤三:在2011年10月8日24时之前,以#空客拍机达人#加图片形式发布微博,并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及机型,同时欢迎分享你的拍机小故事。

    活动在线参与地址:http://event.weibo.com/228864

  活动说明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空中客车公司所有。

  提请所有参加活动网友注意,您的图片将有可能被空中客车及新浪航空通过微博及其它本次活动相关网站转发。

  特别鸣谢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提供首航机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中国最大的空中客车机队,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空中客车机队之一。截至2011年8月底,南航运营着190多架空中客车单通道飞机和宽体飞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A38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