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单体面积最大贵宾航站楼封顶三亚凤凰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7:20  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9月29日电 (记者王存福)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重点项目新贵宾航站楼项目主体工程28日顺利封顶,规模国内单体面积最大,该航站楼将于今年春节前投入使用。

  据悉,凤凰国际机场新贵宾楼作为凤凰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占地面积23895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6.6 平方米,构型为 “一”字型,根据“功能高效、景观融合、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建造,建成后将具备政要和贵宾旅客国内进出港服务保障功能,并兼顾政要和贵宾旅客的国际进出 港需求,同时也将成为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贵宾楼。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随着近年来入岛旅客的成倍增长以及岛内政务、商务、会展等各类活动的日益增多,现有的基础设施已显得捉襟见肘,在此背景 下,凤凰机场启动了三期扩建工程,新贵宾楼是其中重要工程项目之一。在三期扩建规划中,凤凰机场将新建一条与现行跑道平行的滑行道,为离港飞机提供前往跑 道的滑行和起飞排队的空间,为进港飞机提供滑入航站区的滑行空间;在现有航站楼东侧新建一座集候机、购物、餐饮、宾馆、地下停车场、环岛铁路客运站等功能 齐全的综合性航站楼。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