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提哈德航空将与越南航空实现代码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6:2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宣布从2011年10月30日起与越南航空公司正式实现代码共享。此次合作意味着与阿提哈德航空开展代码共享合作的航空公司增至33家。

  根据代码共享协议,两公司旅客均可享受协议带来的实惠和便利。阿提哈德航空旅客可以搭乘越南航空每日航班经曼谷进行无缝转机前往胡志明市与河内。与此同时,越南航空旅客也可以从胡志明市或河内经曼谷转机至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目前运营阿布扎比-曼谷航班,每天2班。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表示:“与越南航空达成代码共享协议,为往来于阿联酋越南两国的商务旅客、游客提供了更丰富的出行选择及更便利的转机服务,同时也体现了阿提哈德航空致力于为亚洲市场的旅客不断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

  阿提哈德航空目前与30余家航空公司共享代码,包括爱尔兰阿伦航空、阿斯塔纳航空、马耳他航空、新西兰航空、意大利航空、美国航空、全日本航空、曼谷航空、韩亚航空、曼谷航空、英国中部航、布鲁塞尔航空、塞浦路斯航空、英国Flybe航空、印度捷特航空、科威特航空、马来西亚航空、匈牙利Malev航空、中东航空、希腊奥林匹克航空、太平洋蓝航空、菲律宾航空、摩洛哥皇家航空、沙特阿拉伯航空、西伯利亚航空、(S7)、斯里兰卡航空、土耳其航空、乌克兰国际航空、维珍蓝航空、V澳大利亚航空及也门航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