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航展期间普惠获东航四亿美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10:23  21世纪网微博
北京航展展出的V2500发动机模型 北京航展展出的V2500发动机模型

  9月22日,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高管(International Aero Engines,简称IAE)在北京航展期间披露,中国东方航空已给该公司下了一份订单,为50架全新的A320系列机队提供V2500发动机。此合同还包含了一项长期的IAE维护合同。在此份订单和售后合同中,普惠公司所占的份额总价值近4亿美元。普惠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一员,同时也是IAE的主要成员之一。

  IAE是一家跨国航空发动机公司联盟,成员包括普惠公司、罗罗公司(Rolls-Royce)、日本航空发动机公司(Japanese Aero Engines Corp。)和MTU航空发动机公司(MTU Aero Engines)。如今,约5500台V2500发动机正在使用中或已经下为订单,全球使用此款发动机的飞机已累计飞行超过8500万小时。普惠公司是IAE公司的荣誉成员,在过去的25年里始终为全球近200家客户提供一流的发动机和支持服务。普惠公司最近再次重申了对于IAE和其产品结构的认可,同意将合作伙伴协议延长至2045年。

  V2500发动机支持范围在22,000到33,000磅之间的7种不同的推进力设置,能够服务于空客A139、A320、A321系列飞机以及A319企业喷气式飞机。

  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航天推进系统和工业燃气轮机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全球航空航天业和建筑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