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交付全球第800架E系列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13:1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9月20日消息 今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其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总部,与接收方中国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国银租赁公司)和运营方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新疆公司(下称南航新疆公司)共同举行三方仪式,在仪式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公司生产的第800架E-喷气系列飞机一架E-190飞机,交付国银租赁及南航新疆公司。这标志着E-喷气飞机系列项目又一里程碑式的成果。运营方南航新疆公司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分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旅客运输量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此次第800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交付,距2010年11月第700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交付还不到一年的时间。

  此次交付的E-190喷气飞机也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运营的第3架E-190,并将加入南航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运营的E-190机队,该机队有望在今年年底增加到七架E-190喷气飞机。根据南航目前的计划,该机队将依托在运力和航程方面的优势,同时支持公司的国内外航线,包括新疆自治区内的支线航线、从新疆乌鲁木齐发往中国东部的热门航线以及发往邻国的部分国际航线,旨在构建一个提供高频率、便捷航班的枢纽航线网络,帮助南航扩张航空运输网络,提高市场份额。

  “第800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交付,标志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又取得了一项里程碑式的成就。自首架E-喷气系列飞机于2004年投入商业运营以来,仅仅七年时间,公司即实现了这一成就,这充分证明,E-喷气飞机系列项目已在全球商用航空市场获得了成功,”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球商用机总裁保罗•塞萨•席尔瓦(Paulo César deSouza e Silva)说,“同时,中国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及闻名世界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通过接收该架飞机和我们共同创造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我们深感自豪。”

  “能够接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的第800架E-喷气系列飞机,并参与书写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重要历史篇章,对此,我们深感荣幸,” 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航空事业部总经理许世德表示,“E-喷气飞机系列在短短几年时间便能在全球市场够获得如此好的成绩,也再次证明了这一系列机型满足航空公司的市场发展需求。我们相信,依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航空领域的经验和优势,将充分发挥E-喷气系列飞机在推进我国新疆民航建设中的作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 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