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商飞下月或将与国内外用户签署C919新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7:27  第一财经网微博

  第一财讯:中国商飞总会计师田民在9月21日举行的北京航展期间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透露,负责国产大飞机研制的中国商飞公司预计将在下月与国内外客户签署新的C919国产大飞机订单。

  田民并没有透露签约客户的名称,只是表示国内和国外公司都有,并且订单的总数目多于30架甚至多于50架。

  在2010年珠海航展期间,中国商飞曾获得100架C919飞机启动用户订单,三大国有航空和海南航空均参与订购。

  田民今日还透露,C919大型客机项目即将进入工程发展阶段,转入工程发展阶段的标志是通过评审,预计今年后两个月就进行评审。

  2008年7月,C919大型客机项目研制工作正式启动。中国商飞的计划是,2014年将实现C919飞机的首飞,2016年取得适航证并交付用户。

  据记者了解,目前,C919大型客机的总体布局方案已经冻结,48项结构选型试验全部完成,结构强度研发试验全面铺开。中国商飞已经确立了16家首批材料供应商和第一批48家标准件供应商,面向全球通过市场机制选择了17家机载系统/设备国际供应商。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