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公务机亚太地区首家内饰供应商落户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4:5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3月,空中客车公司宣布,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TAECO)成为空中客车公务机亚太地区首家客舱内饰供应商,此举进一步扩大了空中客车公务机内饰供应商范围,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是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HAECO)的下属公司,位于中国厦门,业务范围包括飞机重维修、外勤维修、客机改装货机、部件大修、工程设计、部件生产和技术培训等。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是在经过空中客车公司对其各方面的表现和能力进行审核之后被指定为空中客车公务机的内饰供应商的。在全球范围内,共有八家通过空中客车公司认证的客舱内饰供应商,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是最新加入的成员。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中 客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