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客比奇公司积极拓展中国公务航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5:1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9月15日-北京)世界领先的公务、特殊任务、轻型攻击和教练机制造商豪客比奇公司正积极拓展北亚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最近,位于北京的豪客比奇公司北亚区域总部在人员和办公设施上扩大了3倍,公司的销售和市场营销部门得到加强,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这个快速崛起的市场。

  豪客比奇公司北亚区域副总裁安南(Jeffrey W. Anastas)表示:“在公务机消费领域,北亚地区,尤其是中国,已经具有十分强劲的市场需求,在豪客比奇的全球市场战略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随着对公务机市场了解的不断深入,我们预测中国消费者将更为理性地选择公务机产品。我们将继续向中国消费者展示我们对中国市场一贯的信心和承诺,使我们的系列产品成为中国公务机消费群体的明智首选。”

  自30多年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豪客比奇已经为中国消费者引入了丰富多样的机型。目前已有6款豪客比奇机型已经获得中国民航局认证,分别是豪客4000、豪客900XP、比奇空中国王350i/350ER、比奇空中国王C90GTx、比奇男爵G58和富豪G36。

  基于豪客比奇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奉献以及其在中国的影响力,近期,在北京举办的亚洲财富论坛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发展峰会上,豪客比奇公司荣膺2011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豪客比奇公司北亚地区销售总监刘自强在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发展峰会上谈到:“豪客比奇公司一直以来都认真聆听顾客的建议并及时给予反馈,因为让客户感到满意是我们的首要工作。如今,豪客比奇已经在中国建立了非常强大和高效的客户服务团队:我们在北京、上海和香港设立了销售及技术支持代表处,在北京和香港设立了配件中心,并且在上海和香港拥有授权服务中心。这些客户支持团队将使豪客比奇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为客户提供售前和售后的各项支持。”

  随着中国公务机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以及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逐步推进,豪客比奇致力于为中国公务飞机消费群体带来性能卓越的飞机以及专业完善的服务。

  豪客比奇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公务、特殊任务、轻型攻击和教练机制造商,为全球企业、政府和个人打造高品质飞机并提供支持服务。豪客比奇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堪萨斯州威其托市,在美国堪萨斯州萨利那、阿肯色州小石城、英国奇斯特及墨西哥奇瓦瓦均设有主要工厂。公司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首屈一指,遍布全球的授权维修中心超过100家。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登录豪客比奇中国官方网站www.hawkerbeechcraft.com.cn。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