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皇家航空称将利用废油提炼成飞行燃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0:54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根据欧盟要求,航空公司必须在年底前减少3%的二氧化碳排放,为此,使用生物燃料,被提上日程。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宣布,从今年9月开始,他们会在阿姆斯特丹飞往巴黎的飞机上使用厨余废油提炼后的“可再生飞行燃料”。公司表示,他们掌握的技术能够将废油先进行脱氧处理,经过一系列的有机化学反应后,提炼成“可再生飞行燃料”。“我们觉得,烧菜剩下的油是可持续的原料,但现在循环使用率还很低。”荷兰皇家航空旗下的公司经理克罗内梅杰说。现在,这家公司正负责生产一种新型航空燃油,而这种新燃油的原料,就是人们用过的食用油。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空 燃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