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750无人直升机亮相天津 年产量可达150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9:19  中国广播网微博
V750无人直升机。(摄影:陈诚) V750无人直升机。(摄影:陈诚)
V750无人直升机探测设备。(摄影:陈诚) V750无人直升机探测设备。(摄影:陈诚)

  中广网天津9月15日消息 (记者 陶宏祥)在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有一款吸引众多观众驻足的机型,它就是不久前在网上热炒的V750无人直升机,这款由山东潍坊天翔航空工业有限公司、青岛海利直升机制造有限公司与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研究所联合研制的无人直升机,是一种多用途无人直升机,可从简易机场、野外场地、舰船甲板起飞降落,携带多种任务设备。

  无人直升机可针对特定地面及海域的固定和活动目标实施全天时的航拍、侦察、监视和地面毁伤效果评估等。直升机可完成森林防火监察、电力系统高压巡线、海岸船舶监控、海上及山地搜救等任务。据了解,目前年产能力可达150架。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