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天津直升机博览会开幕 当日签8架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8:57  国际在线微博
首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展出S-76直升机(摄影:陈诚) 首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展出S-76直升机(摄影:陈诚)
陆航直升机飞行表演。(摄影:威猛) 陆航直升机飞行表演。(摄影:威猛)
新浪微博亮相首届中国天津直升机博览会。(摄影:陈诚) 新浪微博亮相首届中国天津直升机博览会。(摄影:陈诚)
中航工业直升机展台展示各型直升机。(摄影:陈诚) 中航工业直升机展台展示各型直升机。(摄影:陈诚)

  国际在线消息:首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以下简称直博会)于2011年9月15日—18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中航直升机产业基地隆重举行。

  首届直博会吸引了包括国内外直升机整机、发动机、航电系统、机电系统、机载设备以及直升机维修、检测、维护企业,地面支持及保障企业,直升机销售等200余家参展商。其中包括欧洲直升机公司、美国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法国赛峰集团、法国透博梅卡公司、加拿大普惠公司、美国霍尼韦尔公司、美国古德里奇公司、法国佐地亚哥公司、法国赛格公司、德国蒂森克虏伯公司、法国萨基姆集团等国际知名航空企业。

  据悉,9月15日当天,在首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期间,中航工业直升机就与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鄂尔多斯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香港四季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直升机采购销售协议,新签直升机订单数量达到8架,包括2架AC313、3架AC311和3架AC310型直升机将陆续投入通航作业和私人航空领域。

  直博会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部共同举办,其目的在于打造亚洲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直升机专业博览会。并通过博览会展现当今世界先进的直升机制造技术成果和我国陆军航空兵的风采,为直升机企业与用户之间搭建国际合作桥梁,促进中国航空产业融入世界航空产业经济,提升我国直升机制造业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打造并提升中国直升机天津产业基地的整体规模和影响力。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直升机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