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国际直升机博览会9月15日在天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7:1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天津6月15日电 (记者 田齐)经国务院批准,首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简称“直博会”),将于9月15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

  记者从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天津市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部共同主办的首届直博会,展会地点为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展区面积9.4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馆面积1万平方米。展品包括国内外直升机整机、发动机、航电系统、机载设备等。参展单位涉及直升机制造、维修、检测及维护、地面支持及保障、通用航空运输、飞行员培训等企业和机构,直升机销售、融资租赁等服务机构,直升机行业协会,民航高等学校、研究机构,以及国内外航空技术专家等。

  截至目前,已有包括欧洲直升机公司、美国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法国赛峰集团、加拿大普惠公司、美国古德里奇、德国蒂森克虏伯公司等全球知名航空企业在内的152家国内外企业确认参会;参加主题论坛、商务洽谈、技术交流的中外企业预计近千家,海内外观众约2万余人。

  作为目前中国唯一由国务院批准的国际直升机专业展会,也是国际上唯一进行飞行表演的直升机专业展会,天津直博会计划每两年举行一届,逢单年举行。主办方希望,天津直博会作为中国直升机专业展会,与珠海航空航天综合展互为补充、错位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的直升机专业展会。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产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