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参加2011年莫斯科公务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1:1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9月8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参加2011年第六届俄罗斯国际公务航空展(www.JetExpo.ru),本届航展将于9月14-1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伏努科沃-3公务航空中心举行。公司将在航展上推广全系列喷气公务机,并将静态展示飞鸿300轻型、莱格赛650大型和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

  “在2010年俄罗斯国际公务航空展上正式推出世袭1000一年之后,我们很高兴今年再次参加俄罗斯顶尖的公务航空活动,并展示新款莱格赛650喷气公务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欧洲、非洲及中东地区公务机市场营销副总裁科林•史蒂文(ColinSteven)说,“莱格赛650是可满足俄罗斯市场需求的最具价值的大型飞机,具有远距离的航程、三个独立而舒适的客舱乘坐区域以及大型行李舱。此外,我们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继续增长,这证明了客户对莱格赛600的认可。如今,我们还期待将世袭1000超大型飞机交付该市场。”

  莱格赛650大型喷气公务机于2010年开始运营。在莱格赛600的成功平台基础上,莱格赛650最多可搭载14名乘客,飞行距离更长,并保持同等的舒适性。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飞机搭载4名乘客时,航程为3900海里(7223公里),搭载8名乘客时,航程为3840海里(7112公里)。这意味着飞机可从英国伦敦直飞美国纽约,从俄罗斯莫斯科直飞肯尼亚内罗毕或俄罗斯阿纳德尔,从美国迈阿密直飞巴西圣保罗,从新加坡直飞澳大利亚悉尼,或从印度孟买直飞中欧。莱格赛650具有先进的导航能力,配备的PrimusElite™航电系统采用升级的图形用户界面,能促使飞行员更快、更明智地做出决定,减轻飞行员工作负荷。

  公司的喷气公务机系列产品还包括飞鸿100超轻型、飞鸿300轻型、及尚处开发阶段的莱格赛450中轻型和莱格赛500中型喷气公务机和已经得到市场认可的莱格赛600超中型和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