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机场百年巫家坝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2:01  新浪航空微博
昆明机场百年巫家坝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昆明机场百年巫家坝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新浪航空讯 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转场在即,为了给广大市民及各届人士留下难忘的回忆 ,昆明国际机场与云南省摄影家协会将联合举办 “百年巫家坝”摄影大赛,并于9月9日日正式启动。

  大赛内容: 本次摄影大赛的主题为 “百年巫家坝” ,将为广大摄影师、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从不同的视觉、生动和直观地展现昆明机场9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同时把一个生机盎然的新机场呈现在大家面前,作品以机场历史、机场发展和机场人文作为摄影内容。

  参赛要求:1、巫家坝机场组:参赛作品为1978年以后拍摄的围绕昆明巫家坝机场周边生活的写照,机场工作人员和记录繁忙机场的一切精彩图片;2、新机场组:反映机场建设者的光辉形象和新机场建筑之美;3、老照片征集组:反映1978年以前发生在老机场的一切事件的记录;4、照片背后的故事组:记录自己在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的亲身体验,实情实景、真人真事。重点反映出照片背后的故事、拍摄照片中的感动等等,内容健康向上,语言生动流畅,字数不限;5、自然风光组:以云南省内12个支线机场的城市自然风光为拍摄范围。

  大赛对所有人开放,不受任何职业、年龄、国籍、所在区域的限制;参赛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每个组别的投稿数量最多可达到10幅(组照算1幅,组照构成不超过8张);参赛者提交摄影作品的同时,应附图片背后的故事,字数不限,背后的故事作为摄影作品的一部份,作为作品评分的重要依据之一。

  奖项设置:大赛各个组分别设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入围奖;此外还分别设有特别珍藏奖、特别价值奖、特别贡献奖、特别纪念奖。奖品包括奖金(最高奖为1万元)、证书、机票和精美的飞机模型,获奖人数近300名。

  投稿方式:投稿时间为2011年9月9日起至2011年11月30日止;投稿方法:网上投稿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wujiaba.photomekong.com)注册后可在线上传参赛作品。邮寄投稿地址1: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青年路鸿城广场1512室,收件人:“百年巫家坝”昆明国际机场摄影大赛办公室;邮寄投稿地址2: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党群工作部宣传室,收件人:“百年巫家坝”昆明国际机场摄影大赛办公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