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航推出微博查航班 旅客可微博获取航班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16:23  新浪航空微博
天津航空微博查航班 天津航空微博查航班

  新浪航空讯 天津航空紧跟时代脚步,近期推出微博查航班功能。此功能推出后微博用户无论何时何地均可通过此平台查询天津航空航班信息。

  旅客只需在新浪微博新鲜事发布一栏输入出行时间、起飞地点、到达地点加上“@天津航空”,如“2011年10月1日,武汉-天津@天津航空”,系统便会立即回复一条当日机票价格以及机票预订链接。另外如果输入天津航空航班号加上“@天津航空”,如“GS7525@天津航空”,系统则会自动回复所查询航班的预计起飞及到达时间并附上该航班所处状态。这种简单的操作既满足了大众娱乐的新需求,又给旅客提供了一种新体验同时也助推了旅客出行的新时代。

  简单的操作,便可得知所需的天津航空航班信息,为旅客出行带来了便利。据知天津航空还会推出相应的一系列“微博查”功能,如“微博查天气”、“微博查航站楼”、“微博查最优航线”、“微博查最低价格”等。天津航空不断推陈出新旨在更好的服务大众与此同时也大大方便了各类旅客的需求。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