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航X推秋季促销 旅客千元机票可直飞吉隆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6:3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秋天是一年中最好的出游季节——秋高气爽、风轻云淡,景色怡人。此前曾有媒体调查后报道,今年的中秋及国庆期间,国内游难觅跳水价揽客的情景,而境外长线机票因受高铁冲击较小,大部分航空公司长线机票价格没有明显浮动。面对动辄几千元的机票,想要出去放松一下还真得考虑再三。还在为居高不下的票价烦恼吗?小编为你支招,中秋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再也不用宅在家中!

  全球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公司旗下的亚航长途公司(亚航X)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喜爱,将于8月26日至8月30日开始新一轮促销活动,最低只需1129元就可预定到8月27日到11月11日期间前往吉隆坡的机票。

  以成都直飞吉隆坡为例,大部分航空公司含税票价约为2800元起,而亚航X从成都、天津、杭州飞往吉隆坡的票价分别为1129元、1239元和1279元,光是机票钱就省了60%。注重出行质量的朋友,还可以选择堪与头等舱相媲美的可平躺式豪华座椅,从这三个城市出发的票价也只需要1866元、2414元和2102元。通过亚航X的中转联程服务,还可以将您的旅行目的地延伸到欧洲、澳洲等多个精彩航点城市,以超低促销机票的价格让您飞得更远。或借助亚航广阔的航线网络,让您的足迹遍布东南亚的每一个地方。

  还等什么?准备好行李出游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