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西南分公司迎来首架空客A320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9:58  新浪航空微博
国航西南喜迎首架A320到来 国航西南喜迎首架A320到来
国航西南喜迎首架空客A320 国航西南喜迎首架空客A320

  新浪航空讯 2011年8月21日上午9点30分,喷涂国航凤凰标志的B6767号空中客车A320-214新机平稳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正式加盟国航西南分公司机队,这是该公司首次引进此型号飞机,国航打造成都航空枢纽、提升区域竞争力的实力进一步增强。国航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许志山率分公司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到机坪迎接新机。

  据了解,这架飞机是从空中客车公司德国汉堡总装基地起飞、经停北京飞抵成都的,是西南分公司引进的第一架空中客车A320-214飞机。新飞机的到来,使国航西南分公司机队规模达到62架,其中空中客车系列机队数量达到47架,机队更新正在稳步进行,根据计划,到今年年底,西南分公司还将引进空中客车系列飞机4架,在打造成都航空枢纽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给旅客带来更新、更舒适的旅行体验。

  作为成都规模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国航西南分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大在成都航空市场的运力投入,把成都作为继北京后的第二个航空枢纽加以培育和打造,构建以成都为枢纽的国内及国际航线网络,积极引入新机就是打造成都枢纽的重要举措。

  A320系列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研制一种成熟机型,为单通道中短程飞机,国航这次引入的A320-214采用头等舱和经济舱两级客舱布局,总载客量158人,其中头等舱8个,经济舱150个。(包力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航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