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在航展上卖出100架Superjet100和MS-2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1:28  新浪航空微博

  据俄新社8月16日报道,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United Aircraft Corporation,简称UAC)周二表示,预计在本届莫斯科航展上能够签出100架苏霍伊Superjet和MS-21客机的订单。

  为期6天的莫斯科航展于周二正式开幕,苏霍伊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格相(Mikhail Pogosyan)拒绝透露买主的姓名和身份,他说:“我们已经获得了出售Superjet和MS-21客机的合同,大概总数是100架。”

  据悉,苏霍伊Superjet100是一款中程商用客机,由苏霍伊公司与美国和欧洲航空公司联合研制。该客机设计载客量为75人至95人,续航里程约4500公里。2008年5月,Superjet100进行了首次试飞。

  MS-21属双引擎喷气式飞机家族,目前伊尔库特和雅科夫列夫设计局仍在不断对其进行发展和完善。它的设计载客量为150-212人,2010年其模型在英国范堡罗国际航空站上首次亮相。

  MS-21将有三个变型,它将成为首个使用碳化纤维部件的飞机。新的客机能够节省25%的燃料和15%的维修费用,同时还能减少因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

  第10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16日在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市举行,来自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和中国等20多个国家的627个相关公司参加此次航展,总共有超过240架民用和军用飞机展出。(斯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