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莫斯科航展签约总额有望突破1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17:39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俄新网11日报道说,俄罗斯航空展公司总经理弗拉基米尔·鲍里索夫对记者说,据初步计算,2011年莫斯科国际航展签约总额将超过100亿美元。

  8月16日至21日,莫斯科郊区茹科夫机场将举行国际航展。

  鲍里索夫说:“据初步的消息,今年航展签约总额有望突破100亿美元。”

  他表示,包括俄技术集体在内的一系列公司正在进行相应的谈判。

  他还指出,莫斯科航展期间展出241架飞机,包括本国和国外生产的各种类型飞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更多关于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