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800家公司将参加2011莫斯科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15:36  人民网微博
俄罗斯知名的“雨燕”和“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队的战机等编队飞行 俄罗斯知名的“雨燕”和“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队的战机等编队飞行

  人民网北京8月5日电 4日,2011莫斯科航展(MAKS-2011)组办方航空沙龙公司总经理弗拉基米尔·鲍里索夫在俄新社的莫斯科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将有来自40个国家的793家公司参加此次展览。

  2011莫斯科航展将于8月16日至21日在莫斯科州茹科夫斯基市举行。

  据鲍里索夫称,此次航展展区占地3.6万平方米。

  他进一步透露,航展前3天将是商务部分,自8月19日起开始公开展览。

  鲍里索夫指出,俄罗斯知名的“雨燕”和“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队,以及来自波罗的海国家的“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队也将参加此次航展。

  2009年的莫斯科航展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的公司参加,其中俄罗斯公司有507家。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更多关于 莫斯科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