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开通上海直飞夏威夷航班 中美增新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9:5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上海8月9日电 (记者 常惠英)中外航空公司纷纷开通或重启上海直飞航班。9日18时24分,中国东方航空公司MU571航班满载旅客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夏威夷。中美之间又新添一条空中通道。

  东航上海保障部工作人员说,东航开通上海直飞夏威夷航班受到市场追捧,当日首航客座率接近满员。今后该航班每周二、周五执行一次往返飞行,9小时直达,为上海乃至华东地区的游客提供了一条便捷的出行路线。

  据了解,今年以来,上海机场新增菲律宾飞龙、美国南方货运、土耳其麦纳古和毛里求斯等多家国外航空公司。其中,毛里求斯航空公司于7月5日正式开通上海至毛里求斯路易港的直飞航线。这是上海至非洲的首条航线,为毛里求斯带去了大幅增长的中国游客。

  随着中外航空公司新开通上海至卡利博、罗马、香川、塞班、洛杉矶等多条航线,尤其是东航、美国航、汉莎等航空公司新增新辟至北美和欧洲的航线,及达美航空重启上海至美国亚特兰大直航,使上海机场至欧美方向的国际远程干线直航能力迅速增长,运力增幅达到20%以上,上海航空枢纽航线网络进一步完善。

  据悉,从今年9月3日起,伊朗首家私营航空公司马汉航空也将开通上海至德黑兰的直航航线,直航飞行时间约在11个小时左右。此前上海与德黑兰之间没有直航,通常到泰国或迪拜等地转机。两地直航开通后,马汉航空预计于9月7日赴伊朗首发旅游团将可在上海成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航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