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全力搜索9日坠落安12运输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9:38  新华网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9日电 (记者吕国栋)据当地媒体9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马加丹分局正全力搜索当天早些时候在当地坠落的一架安-12运输机。

  这架安-12运输机当天起飞后不久右侧发动机起火,要求紧急迫降马加丹机场,随后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机上可能有12人。

  此前俄新社援引俄罗斯远东交通检察院的消息说,搜救人员已经在距马加丹奥姆苏克强村约200公里处找到了运输机残骸,但远东交通检察院随后否认了这一消息。俄罗斯运输部联邦运输局以及航空界消息人士也表示,坠落运输机的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俄新社援引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远东地区中心新闻代表的消息说,该中心已派出一架别-200飞机参与搜索。此前已有一架米-8直升机、一架安-26飞机以及6个地面搜救队前往搜救。

  马加丹的奥姆苏克强村有100多名村民也加入到搜索运输机行动中。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运输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