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尼西亚Garuda航空订购25架空客A32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7:44  新浪航空微博
印度尼西亚Garuda航空公司日前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合同,确认订购25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 印度尼西亚Garuda航空公司日前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合同,确认订购25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

  新浪航空讯 2011年8月9日 印度尼西亚Garuda航空公司日前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合同,确认订购25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这是对双方于6月巴黎航展期间宣布的谅解备忘录的正式确认。Garuda航空公司订购的25架飞机中包括15架标准A320飞机和10架选装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这笔订单使得Garuda航空公司成为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新客户。新订购的飞机将交由Garuda旗下低成本运营部门Citilink来运营。发动机选型方案将于近期公布。

  印度尼西亚Garuda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mirsyah Satar表示:“通过这笔订单,我们为Citilink配备了最先进的单通道飞机,以帮助Citilink实现其潜力。我们有信心通过这些先进、高效的空客飞机为乘客提供高品质的空中旅行环境,并使得我们在印度尼西亚快速发展的低成本航空市场占据重要的份额。”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热烈欢迎印度尼西亚Garuda航空公司成为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新客户。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该级别市场的领导者,其可靠性、舒适性和经经济性都经过了市场的验证。这些特点必将使Citilink公司从中受益。空中客车公司将为Garuda航空公司空客机队的顺利运营提供强有力支援。”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被公认为单通道系列飞机的行业标准。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拥有330多个客户和用户,订单数超过7700多架,已交付飞机4700多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单通道商用飞机。A320neo与标准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在机体上有95%的通用性,能够与客户现有的A320系列机队轻而易举地融为一体,同时增加航程500海里/950公里或者在特定航程下增加业载两吨。

  空客A320neo将于2015年投入运营。由于采用了更加高效的新型发动机并装配大型鲨鳍小翼,A320neo能够降低油耗15%,相当于每架A320neo飞机每年节约燃油140万升,即1000辆中型家用轿车每年的耗油量。每架A320neo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600吨,相当于24万颗成年树木每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与此同时,A320neo为航空公司带来的优势还包括:减少有害气体排放达两位数并降低发动机噪声。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