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与澳大利亚维珍航空签署航班联运互惠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5:4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公司于201181日启动第一阶段联盟合作,签署首个航班联运协议,并彼此为符合资格的乘客提供贵宾休息室。

       81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乘客凭借一张机票即可乘坐由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公司运营的众多澳大利亚国内航班,并可享受航站楼转机、机上娱乐和餐饮服务。

       同时,符合资质的新航和维珍乘客将可以使用两家公司的贵宾休息室。新航KrisFlyer 精英金卡会员和礼遇嘉宾PPS俱乐部会员在乘坐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公司的航班时,可以使用维珍航空在澳大利亚国内的六处贵宾休息室。维珍澳大利亚航空Velocity 金卡会员在乘坐新航航班时,也可以使用新航位于14座城市的贵宾休息室。

       新加坡航空公司商务执行副总裁麦瑞华(Mak Swee Wah)介绍说:我们与澳大利亚维珍航空签署了这项里程碑式的协议,同时,共同制定了以提供无缝航班对接为目标的全面深入联盟合作计划,乘客将由此享受到其带来的第一阶段的优惠便利。

       现在,我们的乘客凭借一张机票就可往返于澳大利亚的任何角落,并在各个航段享受全面周到的服务。这项合作已为乘客提供了更多旅行选择和更大的便利性,我们期待在今年晚些时候为乘客提供更多优惠。

       维珍澳大利亚集团高层Merren McArthur女士表示,两家公司的结盟将为澳大利亚旅游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今天的联运协议将使全球各地的新航乘客得以更轻松地飞往澳大利亚多个国内和地区性目的地。如果联盟申请能够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以便在更多亚洲城市推广澳大利亚旅游目的地。

      McArthur女士还补充说:通过与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密切合作,我们将组成深入而全面的合作联盟,最终使游客从中受益。乘客们将享受到拥有更多目的地的航线网络、无缝转机服务以及更为便利的航班时刻表,并有更多机会赢取常旅客积分和使用贵宾休息室。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公司于6月公布了多项合作计划。根据这些计划,合作双方将:

      ·         彼此国际及国内航班代码共享;

·         分享常旅客互惠项目及贵宾休息室;

·         协调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之间及其他目的地之间的航班安排,实现无缝连接;

·         开展联合销售、市场营销和分销活动。

       视监管机构的审批情况,乘客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全面享受到合作带来的益处。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