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荣膺Skytrax中国最佳区域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4:37  新浪航空微博
天津航空总裁辛笛接受Skytrax主席Edward Plaisted颁奖 天津航空总裁辛笛接受Skytrax主席Edward Plaisted颁奖

  新浪航空讯 2011年6月22日,天津——6月22日,全球权威民航服务评估咨询机构Skytrax Research在巴黎航展期间举行Skytrax颁奖典礼,天津航空荣膺“中国最佳区域航空公司”称号。

  天津航空总裁辛笛在庆典上接受了Skytrax主席的颁奖,辛笛表示,Skytrax“中国最佳区域航空公司”荣誉的获得,标志着天津航空立足“本地航空、全球运营”发展战略,服务品质提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和突破,并得到了国际航空界的认可和褒奖。今后,天津航空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服务品牌内涵,以崭新的面貌开创更广阔的未来。

  天津航空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区域航空公司,成立2年以来机队规模已达89架,不仅以最快的发展速度创造了令人瞩目的天津速度,而且一直维持着优良的运营品质。今后,天津航空将围绕“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发展的航空公司”这一战略定位,将公司发展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以满足全国各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航空运输的需求为己任,为老百姓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不断为服务区域经济建设贡献出民航的力量。

  据悉,2011年Skytrax颁奖典礼由SKYTRAX根据长达10个月的全球范围调查产生,覆盖全球200多家航空公司,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880万旅客参与了调查。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微博号彩绘飞机亮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