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开通直航香港航班 年均新增座位6万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5:44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成都7月25日消息 (记者刘涛)记者从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继国航、川航和港龙航空之后,香港航空将于8月1日正式开通香港至成都的定期航班。该航班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成都与香港在旅游、文化、商贸等方面的交流。

  此次香港航空成都至香港直飞航线由波音737-800客机执飞。该航班每日一班,21:15从香港出发,23:40抵达成都;回程为7:30从成都出发,9:50抵达香港。空中飞行时间约2小时20分。机内设有丰富的机上娱乐系统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极大提升旅客的舒适度。预计以后成都将每年新增6万个机位。

  航线开通后,航空公司给与票价极大优惠:旅客提前订票最低票价约为1100元左右,往返最低1600元左右。今后,乘客可以在香港国际机场20个香港航空柜台上免费领取介绍成都深度自由行的成都pass。9月初,成都还将邀请十多家香港主流媒体及旅游业内人士到成都进行旅游资源及产品考察。

  成都市此前在香港设立“成都旅游香港运营中心”,向外界推广成都旅游资源。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线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