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集团战略投资ACT货运航空深化中欧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7:37  新浪航空微博
当地时间7月21日,海航集团战略投资ACT货运航空 新闻发布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海航集团董 事局董事谭向东、ACT货运航空公司和myTECHNIC 机务维修公司创始人、股东、CEO Yavuz Cizm eci出席   当地时间7月21日,海航集团战略投资ACT货运航空 新闻发布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海航集团董 事局董事谭向东、ACT货运航空公司和myTECHNIC 机务维修公司创始人、股东、CEO Yavuz Cizm eci出席
act货运航空 act货运航空

  新浪航空讯 当地时间7月21日,海航集团战略投资ACT货运航空新闻发布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谭向东、ACT货运航空公司和myTECHNIC机务维修公司创始人、股东、CEO Yavuz Cizmeci出席了发布会。

  ACT货运航空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具有全球运营资质的航空公司,总部设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克机场,主要执行非定期货运航班,截止2010年底,ACT公司总资产超过3500万美元。目前,公司运营4架A300-B4货机,员工约170名。据了解,ACT公司在引入海航集团战略投资之后,将于两年内扩充机队规模至10架左右。

  此前,海航集团已于2010年11月对土耳其myTECHNIC机务维修公司进行了战略投资,并计划扩大对myTECHNIC的投资。myTECHNIC机务维修公司于2008年开始运营,拥有16000平米机库,可同时容纳12架窄体机,可为全球客户提供飞机机体、发动机、附件维修服务。

  时隔8个月,海航集团又对土耳其ACT货运航空进行战略投资,进一步深化了中欧企业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也是海航实施欧洲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

  中国和土耳其分别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国家和终点国家,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土耳其是亚欧大陆重要交通枢纽,也是中西思想、文化的重要交汇点。海航集团与土耳其企业的联盟将对海航开通中土国际航线、布局欧洲航线网络、拓展境外业务具有积极意义。

  海航集团产业覆盖航空、物流、金融、旅游、置业、商业、机场管理,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2000亿元,为社会提供9万多个就业机会,是一家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在世界经济全球化趋势下,海航集团在全球卓越企业和世界级品牌的战略框架下,积极构筑国际战略联盟,截至目前,海航集团境外运营企业达17家,2010年国际业务收入达人民币208亿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航 集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