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杯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工作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0:41  新浪航空微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航空学会刘高倬理事长主持此次会议 航空学会刘高倬理事长主持此次会议
中航工业林左鸣总经理出席此次会议 中航工业林左鸣总经理出席此次会议
航空学会秘书长吴松进行汇报 航空学会秘书长吴松进行汇报

  中航工业杯—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组委会工作会议,于6月17日上午在中国航空学会顺利召开。会议总结了前期筹备工作进展,讨论确定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和重点。会议由组委会执行主任、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刘高倬主持,组委会主任、中航工业总经理林左鸣以及组委会委员、列席代表共3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吴松秘书长、王英勋教授代表执行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汇报。经过前期的动员和宣传,社会各界参赛热情高涨,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民营单位和个人的参赛队伍总数达141支,其中创意类89支,竞技类52支。

  委员们就有关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林左鸣主任对执行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再次强调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是为了推动中国航空事业和航空科技发展,提升国民的航空意识和科技素质;一定要确保活动的群众性,保护参与者特别是民间机构和个人的参赛热情;要继续加强活动的的宣传力度;要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林主任要求各有关方面通力合作,确保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刘高倬执行主任作了会议总结,他从质量、安全、公平、宣传和商业运作等五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特别提出:一定要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以保护社会公众的参赛热情和积极性,维护主办单位的社会公信力;一定要加强宣传工作,在宣传航空主力军的同时,也要加大对民营企业和个人参赛者的关注和宣传,让他们有充分的展示机会。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空 大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