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黄花机场遇雷雨天气15架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7:21  星辰在线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6月28日讯 (记者 何乐 通讯员 王郁) 今日13时左右,黄花机场遭遇雷雨天气,造成CZ6889、M F8466、3U8998、KN2258、MF8402、CZ3141等15架航班受天气影响未按时到达本港,出港顺延,延误时间在1—2小时以内。

  同时外场12架航班备降本场。截至15:00,本场起降陆续恢复正常,备降航班依次出发。记者从机场气象部门了解到,预计本场下午的雷雨天气已经结束,小雨天气仍将持续,但不会对航班起降造成影响。

  由于延误时间较短,一部分旅客上机等待航班在雷雨较弱时插空起飞,一部分旅客在候机楼内稍作滞留,机场工作人员做好了航班延误情况的通报和预计起飞时间的通知,候机楼内加强饮用水供应,加密报纸摆放次数,缓解旅客的焦躁情绪。旅客对天气原因造成的延误表示理解。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